_瞢娜_MoNna

高光伴晚饭
今日份分享Venus Marble的高光

之前大家都是被她家的大理石盘吸引,这次看到映🐰有高光就申请了

粉质是软糯的,但不湿,粉质很细!我一般都用手指涂抹,飞粉情况我觉得没有,这几颗颜色上脸后都是比较自然的

以下图片中有4块高光在不同光线下的效果,
Xanadu 粉粉的高光,但是不会像平时那种粉色高光那么夸张,底色是挺自然的淡淡的粉色,我会用在眉骨或颧骨
我最喜欢的是Pisces,右上的那颗米黄色,底色很淡,上脸是那种高亮,我会用在鼻子上提亮
Siren 浅金色高光,很低调的那种,上脸较自然
最有特点的肯定是最后一块了,这块是4中颜色组成,其中三个小块都是哑光的高光,还有一部分是绿色偏光高光
整个盘,非常实用!还挺值得入的!
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(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