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瞢娜_MoNna

#MOTD# 妆容分享
🌸玩了一次花瓣妆🌸
眼影这次用的是Too faced的white peach!
就是之前我发博说它粉质令我头疼的盘
其实他的哑光粉质是细的,显色度中上等吧,因为颜色都挺淡的,所以上眼都不会觉得重,但唯一一点就是干!!!
大家看我的妆就应该知道我的眼皮是比较干的那种,这盘上到我的眼影上就更干啊!!干到怀疑世界!!
其实我是冲着他的珠光色买的,最后一格蓝紫闪看上去太好看了好嘛!但是!!!手感很粗糙!!刷子难上色,用刷子晕染容易把亮片扫光[微笑]还很飞粉[微笑]显色度不高![微笑]
总体性价比不高!就是颜值高![微笑]
就这样吧[微笑]

感谢阅览,爱泥萌❤
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