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瞢娜_MoNna

💄今日份分享💄


大家最近都在刷vnk唇釉107和601


本肥宅偏偏喜欢冷门色号,这次分享的是

602 粉豆沙 我这个人很挑豆沙色,一般的豆沙色上我的嘴都会显的很土气,这只不会,上嘴不显脸黄,非常温柔,唇釉里面带微微细闪,小心机,很奶思,不成膜不染唇

203 烟雾棕 这是吹爆!真的好看!良心推荐!暖棕红色,哑光质地。速干款。薄涂太美好了!厚涂很适合秋冬!日常涂真的气质滴hin!!

104 水樱桃 这个是老色号,喜欢她的原因就一个字,嫩!鲜嫩可口的感觉适合春夏使用!萌妹纸们一定不要错过的颜色!元气十足!成膜质地,会染唇!


以上都是vnk唇釉里我喜欢的颜色!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中意的vnk得shai!告诉我,我去试!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68)